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法献礼庆百年,携手奋进开新局”--审计内控党支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财务与物资供应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7:23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48日下午,审计内控党支部党员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财务与物资供应党支部全体委员在校务楼605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审计内控党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活动中,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革命同志首先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向审计内控党支部赠与六幅党建书法作品,内容来源于入党誓词和毛泽东、习近平关于加强学习、组织建设、干事创业、干部成长的重要讲话及论述。赠与仪式后,王金秀同志代表支部向集团党委致谢,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仅要将书法作品挂在墙上,更要记在心里、体现在工作实绩中。

随后,集团党委财务与物资供应党支部书记苏荣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审计内控党支部青年委员兼保密委员魏林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提出的“三立”要求。最后在审计内控党支部宣传委员于宜璇同志的带领下,两支部党员同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


与会党员同志在交流中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扛起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内部控制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310619 邮政编码:710119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六层西段 E-mail:neikong2016@snnu.edu.cn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