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8:56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7日下午,我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04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游旭群,党委副书记卢胜利,法律专家王健,财务管理专家张淑惠,高等教育专家吴合文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任晓伟主持。

内部控制办公室汇报了我校2019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情况及评价结果,同时结合我校现阶段内部控制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五方面的改进建议。

领导小组讨论审定了我校二级核算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后勤服务集团内部控制建设方案以及2020年度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及执行检查方案,就纳入内控建设的二级单位范围、建设的主要内容、建设的原则进行了深入探讨,仔细审阅了后勤服务集团内部控制制度框架和流程框架。

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内部控制建设向二级单位延伸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一致同意下一步的建设方案。

卢胜利强调,启动二级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对降低办学风险、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要扎实推进、认真落实。

游旭群肯定了学校内部控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的内部控制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他指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以此次实施内控建设方案为契机,一要完善内控体系建设,确保内控制度健全、执行有力、监督到位;二要进行风险等级评估,建立风险隐患台账,健全风险预警机制,切实防范办学风险;三要强化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同时,要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把内控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学校治理的效能。

 

中国·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内部控制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310619 邮政编码:710119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六层西段 E-mail:neikong2016@snnu.edu.cn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